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 

  ——看《雪在燒》有感 

  最近電視台正在熱播電視劇《雪在燒》,我也在看。這部電視劇使我的心靈受到很大的震撼。 

  電視劇《雪在燒》主要描述了羅柔、羅一這對姐妹在陰謀與慾望之間痛苦掙扎、最終找到真愛的傳奇經歷。劇中,羅一像一個天使,始終包容姐姐包容身邊所有傷害過她的人,她用愛去舔拭傷口,用愛去爭取美好生活,最終將姐姐從仇恨和嫉妒中救出。姐妹倆終於明白能夠相守在一起才是最幸福的事......姐妹倆與作家司青發生的感情糾葛,羅柔的不擇手段和羅一的善良寬容,使她們的人生發生戲劇性的變化...... 

  看了這部電視劇,我思緒萬千。羅柔煞費心機.不擇手段去傷害她的妹妹羅一,最後自己得到了什麼?而羅一面對姐姐的傷害,她又是怎樣寬容地對待姐姐?答案似乎不得而知。羅柔不僅傷害了別人,而且還害了自己,她使別人為她擔心,為她難過,使自己在對羅一的嫉妒和仇恨中無法自拔......所幸的是,羅一這個純潔善良的天使用自己無私的愛與寬容,把羅柔從仇恨和嫉妒的夢境中喚醒。我覺得,羅柔有羅一這樣的妹妹是她自己的福氣,只是她察覺得太晚了而已。 

  很多人都說羅一是一個很特別的女孩,我想,羅一的特別,就是因為她的寬容和善良吧!她比別的女孩少一份虛榮,多一份堅強,少一份心計,多一份理解。在她的心靈世界里,沒有一點雜質和瑕疵,只有純凈和美好。她做每件事情,首先想到的都是別人。她的姐姐羅柔為了自己的事業與愛情,一次又一次地傷害羅一,而羅一毫不在意,她只會一次一次地為姐姐辯解:“這不是姐姐的錯!” 

  我認為我們都應該像羅一學習,學會放下心中的不平衡與對別人的嫉妒。把心放寬一點,心裡的雜質便會少一點,純潔便會多一點。學會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那麼你會覺得世界有多麼美好,生活又是那樣一片陽光。

您正在瀏覽: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用寬容的心態面對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