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的女兒》續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的女兒》續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話說美人魚不忍心殺王子,自己消失了,其實美人魚沒有死,她升上天國了。可她的離開使王子有難了,原來那位鄰國公主是妖精,她把真正的鄰國公主殺了,自己冒充鄰國公主。這一切都是源於美人魚殺了她的父親鯨魚精。

  原來是這樣的。她的父親生前不斷捕殺水族裡的生物,美人魚不忍心看到水族的生物被鯨魚精給殺害,於是美人魚把鯨魚精殺了。

  鯨魚精有一女兒叫小青,是海底深處海巫婆的侍女,是一條青色的海蛇。這天,她準備了父親最愛吃的肉丸給父親品嘗一下,卻看見了父親躺在血泊之中。她的父親臨中前把事情的原委告訴了小青,讓小青為他報仇。小青得知是美人魚殺害了她的父親,氣得咬牙切齒,決定為父親報仇。

  後來小青得知美人魚 深愛着王子,最後到海巫婆那求得一種能使她的魚尾變成雙腿的藥水,報償是美人魚那動聽的聲音。但如果王子娶了別人,在王子婚禮的早晨,她將化成泡沫。

  小青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於是她殺了鄰國的公主。自己則變成鄰國公主,騙取了王子的心,可是美人魚太愛王子了,不忍心殺王子,因為只有殺了王子,把王子心上的血滴到美人魚的雙腳上,這樣才能變回魚尾,重回大海,才能保住性命。最後,美人魚選擇了跳海。

  看到美人魚死去,小青心想終於為父親報仇了。於是她現出了原形,殺了國王和王后還殘忍得對待王子,小青想讓王子求生不能求死不得,活活得折磨死,讓美人魚在地府都不得安寧。

  天下沒有不露風的牆。這件事很快就讓美人魚知道了,她很氣憤,於是她懇求仙女讓她去救王子,仙女答應了。

  最後,王子和美人魚美好得生活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海的女兒》續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的女兒》續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