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未來的生活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生活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飛逝,現在已經是2030年了!科技迅速地發展,交通工具變了,房子變了,孩子們的娛樂設備也變了……

  走在大街上,陣陣清香沁人心脾,空氣居然比郊外還清鮮,這是為什麼呢?原來,汽車排放的尾氣已經經過處理,不但富含負氧離子,而且還有各種花的香味,非常有益身心健康呢!不光是汽車,輪船、飛機都變了:從前的輪船又笨重又緩慢,遇到暗礁時還有危險,現在採用了新型材料,輕巧結實,美觀耐用,速度大大提高了,最快時可達500公里每小時,而且船上都安裝有超靈敏雷達,水上水下都能清晰看到,能提前發出警告,減少事故發生。再讓我們把目光投向天空吧,從前巨大的飛機已從藍天上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架架小巧的飛行器,有各種型號款式:單人型、多人型、豪華型、經濟型……方便快捷,安全可靠,人們之間的關係更加親近,讓地球真正成了“地球村”。

  現在看看我們的家吧:當我們回到家時,燈光亮了,柔和的音樂響起,廚房裡飄出香噴噴的味道……難道家裡有人?告訴你,這可是高科技喲——中心計算機,它能根據主人的愛好需要來操控房子:餓了,它會準備好美味的食物;疲倦了,它會準備好溫暖的床鋪;閑暇時,它會把你最喜歡的書遞到你手中;陰天時它會打開所有窗戶吸收光線,讓房間明亮,晴天時能收集太陽能,為整棟房子提供能量。這裡的防盜設備也是很棒的,它擁有“讀心術”喲:客人來了,大門會自動打開,響起歡迎曲;壞人來了,它立刻自動發出警報,並將壞人麻醉,送到警察局。怎麼樣,這樣的家舒服吧!什麼,你在這樣的家裡都不想動了?那可不行,我們的計算機管家要強迫你每天至少鍛煉一個小時的,這樣,我們才會有強健的身體工作學習,才能享受美好的生活!

  你問我現在的孩子們在玩什麼?來看看吧,這是一副三維眼鏡,戴上它,你立即就會進入一個又健康又刺激的虛擬的“真實世界”。在這裡,你會發現自己就是遊戲主角,可以做很多在真實世界中不能做的事,你可以模擬上大學,可以模擬各種工作,可以上天入地去冒險,也可以變身超人拯救世界,總之,孩子們在這個遊戲中能積累很多實用的經驗,為以後真正的生活打好基礎。對了,你還必須解決各種疑難問題,獲得其他角色的支持,才能通關。

  2030年還有好多奇妙的東西呢,朋友們,快來親身體驗一下吧!

  六年級:牟沛然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生活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