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海的女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海的女兒》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人魚與不忍心傷害自己心愛的王子,於是在太陽升起時,化為了泡沫。安琪兒把她領到了天堂,但她還是日夜思念着王子。一位可愛的安琪兒看到美人魚這樣憔悴,便動了惻隱之心……

  安琪兒潛入王子夢裡,讓他夢見了美人魚是怎樣救他,怎樣為他而與海巫婆做交易的畫面。王子從夢中醒來,喃喃地說:“我不能辜負為我而犧牲自己的姑娘!”安琪兒看到了這一幕,現身在王子面前:“我會讓你和她在當初救你的海邊再見一面,不過你要用10年生命來交換,你願意嗎?”“我願意!我願意!”王子此時已經抑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不禁脫口而出“只求你讓我再見她一面!”安琪兒也被真情打動,說:“那好吧,明天黃昏海邊見。”

  再說王子,他依稀回憶那天遇到的風暴,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原來救他的是美人魚,現在他的王妃只是在美人魚救他上岸后剛好看見他,並不是救他的那個人。於是,他一個人在黃昏時來到了海岸。

  在夕陽的籠罩下,海邊出現了一個少女的身影,沒錯,她就是美人魚公主。只見她朝王子走過來,兩人擁抱在一起。也許是上帝憐憫,美人魚公主竟然復活了。兩人欣喜一陣后,又幸福地相擁在一起。

  之後的之後,王子與公主在王城舉行了盛大的婚禮,歷經磨難的一對有情人,終於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六年級:陳曦

您正在瀏覽: 續寫《海的女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