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猜猜我是誰

 

我有很多優點,也有不少缺點;我想象豐富,但也很獨特;我非常幽默,偶爾也發火;我喜歡藍色,也愛黃色……

我屬老鼠,想象豐富獨特。有一次,老師講《淺水窪里的小魚》那一課時,問同學們看到那種情形自己會怎麼做?同學們都說自己也要幫助小男孩一起撿魚,而我卻說,不但要自己撿魚,還要發動更多的人來一起撿魚。我會自己編一套故事講給同學們聽,並把它畫成連環畫讓同學們傳閱。我的理想是開發自己的遊戲軟件,讓更多的人玩我設計的遊戲。

我的優點很多:誠實、善良、樂於助人、喜歡小動物和看各種課外書籍。我從不撒謊,老師在學校批評了我,回家我都給媽媽承認錯誤,考試成績不好,我回家會先給老媽倒杯水,然後告訴她我考試成績,再保證以後要努力,這樣媽媽在批評我的同時,也會誇我誠實、給我鼓勵的。如果沒有完成媽媽交代的事情我也會及時告訴媽媽,媽媽雖然生氣,但也不忘表揚我兩句。

我喜歡各種各樣的小動物,也喜歡養小動物,可媽媽總是說怕影響我學習不讓我養。我家的小貓咪咪天天陪着我寫作業,有時間我就逗它玩,可是媽媽嫌影響我學習把它關在後院了,從此咪咪便流浪別人家,很少見到我了。我家養的小兔子死了,我傷心了好幾天,還給它舉行了一個小小的安葬儀式,葬在我家的後院里。想到小兔子,我就覺得我生活的好幸福啊,有爸爸媽媽的精心照顧,我還不知道珍惜,而小兔子從出生就不知道自己的父母在哪兒,還隨時都有被人類捕食的危險,多可憐啊。我希望有能力能保護更多的小動物,給它們一個賴以生存的家。

我喜歡看書,幾乎到了痴迷的程度。吃飯時看,上廁所時看,每天晚上都是摟着書睡覺,早晨一睜眼衣服也不穿就看書了。有時上廁所看書一坐就是半個多小時,為此沒少挨老媽的吵。媽媽不是不讓我看書,而是怕我不良的看書方式影響我的身體健康。唉,沒辦法,書里的內容太精彩了,我真想一口氣都吞到肚子里去,可惜作業太多,老是沒有時間看書,只能利用一切空餘時間了。

我愛藍色,愛得瘋狂,好象離了藍色我的生活就失去了光彩。媽媽給我買衣服和鞋子時問我顏色,我都選藍色;買玩具也非藍色不買;玩遊戲選人物,我也選藍色;就連看比賽也支持藍隊。儘管藍隊經常叫我失望,但我還是一如繼往地支持藍隊。藍色象是我生命中一道亮麗的色彩。

我也有很多缺點,比如磨蹭、上課時注意力不集中,讓自己的思緒自由飛翔、愛發脾氣等等。媽媽經常吵我,老師也沒少批評我。其實我也知道自己的缺點,但就是改不了。因為我的大腦里有太多的問題需要思考,沒有時間,只好利用寫作業和上課的時間思考自己的問題。我以後會儘力改正自己的缺點。我非常愛發脾氣,有一次宋欣澤叫我快去值日,就打了我一下,我一氣之下把她打哭了,雖然後來老師調查之後確定是宋欣澤先打的我不對,但我想來想去還是覺得自己不對,不該為了這點小事就把同學打哭。以後我要學會對同學寬容謙讓,讓我們的班集體更團結。

說到這兒,你們該知道我是誰了吧,我就是我們班大名鼎鼎的故事大王——四眼仔王巨岩也!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