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續寫《海的女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海的女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人魚變成了泡沫,在空中她看着王子和新娘有多相愛,熱淚盈眶。小人魚的姐姐們都為小人魚的傻而流淚,她們想:"唉,妹妹你何必那麼傻”。姐姐們跑到巫婆那裡,哀求着巫婆,巫婆說:“我可以答應你們,不過你們要有一個人喪失掉自己寶貴的生命。”大姐自告奮勇,妹妹們阻攔着,大姐說:“難道你們不想救小人魚嗎?我願意用生命去救她,不要攔我。”姐妹們開始吵了起來,她們爭先恐後,但妹妹們還是沒有斗過大姐,大姐在她們面前消失了,但留下了一個精緻的音樂盒,姐姐把遺言寫在了音樂盒的下面,“大姐我雖然不能再和你們玩了,但大姐會一輩子守護着你們的,在困難面前不要畏懼,要前進,只有你們的笑臉,大姐才會開心,小人魚還小,你們要好好和她玩。”妹妹們拿着音樂盒回到了家裡,她們又看到了大姐和小人魚,她們笑了,都激動的湧向前,大姐說:“巫婆心真好,她怕你們不能接受現實所以沒有要我死,而是讓我繼續和你們在一起,一會我要向爸爸說這件事,讓爸爸把巫婆變回仙女,讓巫婆也和我們玩,她也是一個好心人。小人魚也接受了現實,她不在需要王子。另一個王子出現了,他是一個平民,雖然沒有錢,但是他很愛小人魚,小人魚和他在一起也很開心,不久他們倆就結婚了,小人魚成為了在幸福的人。 

 祝全天下的人幸福快樂! 

  指導人:孫紅艷

您正在瀏覽: 續寫《海的女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海的女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