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猜猜我是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猜猜我是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猜猜我是誰?我就是我,沒有第二個我,就算有人與我名字一樣,長得也一樣,那性格鐵定不一樣,因為我的性格多變,說不定現在我心情好,呆會兒接拍桌子踢凳子了. 

 要是我的心情好,不管走到那裡,都會與朋友有說有笑,要是我心情不好,就會像蓄勢待發的火山一樣,陰沉着臉,對誰都愛理不理的,這時你可別過來招惹我,被我着只馬蜂蟄一口可是很疼的! 

 "我就不,我偏不!"是誰敢怎麼大嗓門個媽媽說話啊?不用猜,就是我!在家裡,除了老爸我誰都不怕!雖說要敬重長輩,但是,我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老爸,只要比我嗓門還大,脾氣還暴的老爸一出面,我馬上從老虎便成溫順的綿羊,這就是我---恃強凌弱. 

 樂觀開朗,是我的天性,天塌下來了有高個子頂着是讓我快樂的宗旨,哪怕考了最後一名,我也是一副笑眯眯的樣子,這不,幾天前的英語考試: 

 "盛佳倩,82""虞曼琪,78.5""金穎,75.5"聽到這句話,本來緊縮着的新終於放鬆了,畢竟知道了自己的成績,也可以明白錯在那裡了嘛!考了75.5,是我有始以來英語考的最爛最糟糕的英語成績了,我的心不免有些失落,但我馬上打起精神來對自己說:"不要灰心,以後多努力!"訂正好試卷,我看了一下,確定沒錯後有和好朋友混在一起了,聽,那歡笑聲回蕩在走廊中. 

 每天自修一小時的"習慣",你別以為是我自願的,那可是被我媽給騙出來的! 

 那一天,我正坐在電腦前和一個網友聊得正投機,電腦里"滴滴滴滴"的聲音響個不停,媽媽見時機成熟,說:"女兒啊,你已經六年級了,應該學會自習了.""......"此時我的心思全在電腦上,哪還顧得上聽媽媽講話啊!"好不好?"媽媽繼續她的軟磨硬泡."好好好"我隨口答應.第二天:"女兒,自習!昨天你答應過我的!""沒有啊!""你明明......"聽完媽媽那番繪聲繪色的描述,我恍然大悟:我上當了! 

 牛脾氣,恃強凌弱,樂觀開朗,容易上當,構成了我,現在,你們知道我是誰了嗎?

您正在瀏覽: 猜猜我是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