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請你猜猜我是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你猜猜我是誰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你猜猜我是誰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銀杏花文學社六年級 215523 

  徐可成

  我班有一個活潑開朗,愛打抱不平的人,他是誰,暫且不告訴你,只要聽了下面的介紹,你必將知道他是誰。 

  圓溜溜的眼珠,圓溜溜的頭,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蜜桃大嘴和32顆伶牙利齒就構成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他。這張伶牙利齒的嘴常常使同學哭笑不得。 

  這人的缺點可不少。 

  其一,就是對音樂太情有獨鍾,只要一有空隙,他就見縫插針地捧着一本心愛的課外讀物,拿出喜歡的CD插入唱機。伴着美妙的音樂讀書,倒也自得其樂,愜意自在。把許多寶貴的時間都耽誤了,連最寶貴的清晨也不放過。因此,他的母親總是氣不打一處來,常常在他耳邊滔滔不絕地嘮叨。可他卻左耳朵進,右耳朵出。 

  說完了他的缺點,也要說說他的優點了。不然也太丟他的面子了。他的優點也不少。就拿樂器來說吧,他不僅會二胡這種弦類樂器,而且笛、嗩吶等1、2、3、4、5吹得也不賴,當然,這可不是一朝一夕能練成的。所以,我最欣賞的就是他的音樂方面的執著了。 

  介紹了這麼多,你應該知道他是誰了吧!

您正在瀏覽: 請你猜猜我是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你猜猜我是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