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把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把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整天,雨,就像一群脫了韁繩的野馬。

  我目送着同學們慢慢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空蕩蕩的走廊中只有我一個孤單的身影。一想到香噴噴的飯菜,我就不顧一切的沖了出去,任憑無情的雨水塢地拍打在我的身上。我突然覺得好無助,在學校里再也沒有人為我撐起那把充滿愛的傘了。我就這樣奔跑在這個被人視為浪漫的漫漫大雨中,真想哭!早已沒力氣的我頓時似乎渾身散架了,我拍了拍濕漉漉的衣服,心裡充滿了無奈,難不成我還在期待有爸爸媽媽為我遮風擋雨嗎?

  於是我邊休息邊走着,前面一位打着紅傘的小妹妹回過頭來看我,並隨之停下腳步。我想到自己的狼狽,嘴中不由地罵道:“有什麼好看的,沒淋過雨啊!”正想與她擦肩而過,耳邊卻響起了她溫柔好聽的聲音:“姐姐,對不起,跟我同打一把傘吧!”我錯愕地轉過頭,不敢看着她,心裡羞愧極了!剛才對她的冷漠和無情。

  手,慢慢地升起來了,我輕輕地摟住小妹妹的肩膀,我覺得這路好漫長,心裡卻暖暖的,彷彿頭頂升起了一道道絢麗的彩虹。這一路上,我們一直沉默着,可是我多麼想對她說句“謝謝”。

  到了餐廳,我低頭看了看她,她的雙眸是那樣的清澈明亮。我蹲下身輕輕地在她耳邊說了聲“謝謝啊!”就匆匆離開了。雖然沒有問過她的班級和姓名,但是真情卻停留在了我躲在小小傘下的那個瞬間。

  晚上,躺在床上,一個晶瑩的淚珠滾落下來。絲絲微風吹來,吹着我紅紅的眼睛,蜷縮在被子里的我終於低聲嗚咽起來……

  這個世界,因為真情讓孤單的人不再寂寞,讓悲傷的人不再流淚,因為它擁有着一份執着,一份感動,更有一份份暖暖的愛!

  浙江省東陽市外國語小學六年級:吳夢晗

您正在瀏覽: 那把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把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