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貓咪歷險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貓咪歷險記〈2〉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接上篇) 

  咦!?這種花兒真漂亮啊!我採回去給盈盈,它一定會很喜歡的。 

  ——貝貝 

  哦!?這朵花兒真神奇,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盈盈 

  在去找“幸福天堂”之前,還得等盈盈的身體好些了,要不然怎麼能經得起長途的旅行呢。 

  在盈盈答應和貝貝一起走時,盈盈的身體也覺好多了,貝貝告訴它兩天後就出發,現在先給盈盈去找點兒吃的,好讓它的身體多一些營養,到時候能多走點兒路。 

  貝貝來到荒郊的野外,東看看,西瞧瞧,哪兒有什麼可以吃的啊,於是就開始漫無目的地行走。走着走着,忽然一朵絢麗的小花映入了貝貝的眼帘,這是種貝貝有生以來見過的最漂亮的花兒,淡蘭色的小花兒還在風中微微的搖晃着,瀰漫著沁人的清香。 

  貝貝看着這朵花有種奇妙的感覺,但又說不好這到底是種什麼感覺。於是就把這朵花采了下來,想拿給盈盈看,好讓盈盈高興一下。 

  貝貝用嘴叼着鮮花,一路狂奔,幾分鐘后就回到了盈盈身邊。盈盈看到這朵漂亮的小花兒,撒着嬌,高興得一把奪了過來,看着這朵開得燦爛的、淡蘭色的小花,放到了鼻子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味道好香啊!” 

  在頃刻間,奇怪的事情突然的發生了:盈盈身上的傷口奇迹般的癒合了,還一下子站了起來,感覺快活得不得了,就像從未被打傷過一樣,健康的又蹦又跳,幸福在剎那間包圍了這兩隻可愛的貓咪。 

  然而,這朵小花兒卻在那一剎那間枯萎了,凋謝了。奇怪的是凋謝的花瓣變成了一位小女孩兒。這位女孩兒若如天仙般美麗,可卻愁眉不展,好像有多大心事似的。 

  盈盈不解的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從哪兒來,要到哪兒去呀?” 

  “哦,我叫王丹,在和媽媽一起旅行時,在途中我被巫婆騙到了她家,就把我變成了花,只有心靈美好的精靈聞過後才能恢復。”王丹傷心中又感到一絲幸運。 

  “是這樣啊!那你媽媽怎麼樣啊?”盈盈同情地問道。 

  “我媽媽好像被巫婆騙到了另一個地方,也不知道她現在怎麼樣了,我得繼續去找她。”王丹低着頭,感到很迷茫的樣子。 

  “你不要悲傷,要不我們陪你一起去找媽媽吧!”貝貝很為這個美麗的女孩兒感到惋惜。 

  “好啊!好啊!那我們走吧!”悲傷中的她彷彿又看到了一絲的希望。 

  這時,貝貝和盈盈決定先不去找它們的“幸福天堂”,而先陪同王丹一起去找王丹的媽媽。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黑白貓咪歷險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貓咪歷險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