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貓咪歷險記〈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貓咪歷險記〈4〉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哎呀!餓!什麼時候才能找到點兒吃的啊! 

  ——貝貝和盈盈 

  也許,這是一條漫長而艱辛的路,前面或布滿荊棘,或一路鮮花。不管怎樣,我都不會放棄,或許人生就是這樣,只有堅持不懈,才能達到光輝的頂點。努力吧! 

  ——王丹 

  不管怎樣,王丹是為了找媽媽,還是和它們一起奮力地向上爬去。此時正是陽光燦爛的春天,各種花草已爭先恐後地讓山峰穿上了五彩繽紛的襯衫。在王丹的頭頂還不時地有燕子、麻雀等匆匆的飛過,歡快的停留。你看,這些可愛的鳥兒難道不是給王丹他們助威來了嗎? 

  經過兩小時的努力攀爬,終於到達了山頂,可王丹已是筋疲力盡、大汗淋漓了。再看兩隻貓咪呢,也是大口的喘着粗氣,這時如果再有老鼠經過,它們倆也只能是眼巴巴地看着了。 

  這時已是中午了。在高高的山頂上,也是陽光明媚、艷陽高照的了,在陽光的映照下,山上的一切彷彿都在顫動,都在喝彩。可貝貝、盈盈和王丹都無心去欣賞這些景色,他們已經累壞了。 

  王丹帶着貝貝、盈盈休息了一會兒,可站起來時肚子都餓得咕咕的叫了。沒辦法,盈盈說先去找那個叫“許昌”的人,希望他能留下自己吃頓飯。 

  不是常說上山容易下山難么?真是費盡千辛萬苦,他們終於來到了山下。遇見了一個身材魁梧的男人,應該是剛從農田裡回來,還拿着農具呢。 

  “您好!請問您知道一個叫‘許昌’的人住哪兒嗎?”王丹甜甜的問道。 

  “許昌?!”這個男人很驚訝,他仔細打量着眼前的這個身着華麗的女孩,“你找許昌幹嗎呀?” 

  “哦,聽說他看見過巫婆帶走了一個女人,我想找他了解點情況,請問他住在哪兒?”王丹禮貌的說道。 

  “他啊,他怎麼知道這些事呀!你還是走吧。”他不耐煩的答了句。 

  “許昌,你在和誰說話呢?”鄰居的喊聲讓他措手不及。 

  “原來你就是許昌啊!”王丹驚訝地問道。 

  許昌很尷尬得愣了一下,覺得很不好意思,就說:“這事兒——還是到我家裡去說吧。” 

  王但他們帶着興奮的心情,向許昌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黑白貓咪歷險記〈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貓咪歷險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