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白貓咪歷險記〈5〉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白貓咪歷險記〈5〉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原來,最幸福的日子就是和家人在一起! 

  ——貝貝和盈盈 

  媽媽,您為何要拋棄我,您回來吧! 

  ——王丹 

  許昌家裡…… 

  “你怎麼這麼不聽話啊!再不聽話我就讓你爸爸把你賣了,留着你也是白痴,啥也不會做!”一個女人惡狠狠的說。 

  “嗚——嗚——”這個被打的男孩傷心地哭泣着。 

  原來,這個男孩是許昌和前妻的孩子,許昌的前妻不幸因無情的車禍奪去了寶貴的生命,留下了一個3歲的男孩。在這個男孩5歲時許昌又娶了個漂亮的女人,這個女人對男孩是恨之入骨,卻十分愛自己的女兒。這天是因為男孩在刷碗時打破了一個盤子,繼母就狠狠地打了他一頓。 

  男孩正哭着,突然一聲“我回來了!” 

  許昌看到地上破碎的盤子,“就知道哭!就知道哭!你還能幹什麼呀?!”許昌正責備的嚷着,聞訊哭聲的王丹他們就疾步趕來了。 

  王丹了解了來龍去脈后,便想領養這個男孩。男孩也是對這個姐姐一見如故,分外喜歡。 

  許昌開始有點捨不得,可在妻子的一再要求下,不情願地答應了。許昌盛情的款待了王丹他們,也當是給自己的兒子送行吧。 

  王丹開始問關於媽媽的事,許昌也便願相告。當王丹得知自己的媽媽已被巫婆殺害時,心裡的希望一下就破碎了,心痛得已麻木,不由得痛哭起來。 

  貝貝和盈盈望着痛哭不已的王丹,也不知該如何勸說。太陽馬上就落山了,還留下一縷紅潤而柔和的光向王丹射來,似乎在為她而感悲傷。 

  “我看天色已晚,不如你們留下來吧!”許昌同情地說道。 

  儘管王丹不好意思,但還是留下住了。夜裡,王丹在床上凝望着慘白的月光,眼裡的淚花已悄然落下,而心裡的淚花,已流的乾涸,乾涸…… 

  第二天的太陽照常升起,遺留在王丹臉頰上的淚花,已被射的晶瑩剔透。 

  王丹起床了,她必須要回家,到爸爸家去。貝貝和盈盈是多麼的不舍,這段日子的相處,他們的感情已越過了大海,越過了藍天,深深地銘刻在了彼此的心裡。 

  王丹雖能聽懂貓“語”,雖不普通,但她是有情感的,有人性的。 

  分開是必然的,但可貴的是彼此都明白了和親人在一起是最大的幸福。所以貝貝和盈盈決定,再次回到那個溫暖的家,迎着春日的朝陽走去……

您正在瀏覽: 黑白貓咪歷險記〈5〉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白貓咪歷險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