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世上的最後一滴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世上的最後一滴水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哪裡?”我不由得驚叫起來,我原來正在保溫瓶里。在拍賣會上,我聽到有人叫“十億”、“十一億”、“十五億”、“二十億”,隨着數慢慢增多,人群也越來越安靜,之後我聽到有人大叫“一百億美元”,我的真實身份就是世界上最後一滴水。我的主人把我放在加了十個鎖的保險箱里,叫了十個彪形大漢日夜看護我。孰不知我是那麼的孤獨,那麼的膽戰心驚,我只希望與同伴們一起玩耍嬉戲和歌唱,無憂無慮的生活。 

  在不久以前,我與家人夥伴們徜徉於青海湖,那是多麼快樂美好的一件事啊!可如今,我卻與他們天上人間永相隔,這怎麼叫我不傷心難過呢?這應該怪誰?是上帝?不,我想應該怪那些把利祿看的比生命還重的人類。如果不是人類們無節制的索取地球資源,也就不會造成羅布泊的消逝、月牙泉面臨乾涸、青海湖面縮減的悲劇。 

  古人云:地力之生物有大數,人力這成物有大限,取之有度,用之有節,則常足,取之無度,用之不節,則常不足。是啊!人們覺醒吧!請節約各種資源,否則後果不堪設想,特別是無法替換的水資源,別讓最後的水變成自己悔恨的眼淚。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世上的最後一滴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世上的最後一滴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