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焦山石窟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焦山石窟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剛到那裡,空氣真是新鮮,而且這天十分熱,穿着裙子的我都感到特別的熱,不過不時還能有涼快點的風刮過,也就不覺得怎麼熱了。

  焦山石窟寺剛開始有一個108層的階梯,階梯那麼地長,猶如一條伸展身子的巨龍,階梯那麼地陡,就象那高不可攀的天梯,我們一步一步一步地終於登了上去,哎喲,真是費勁,不過情緒激昂的我們卻一點不覺得累,兩個表弟是爭看誰第一上去,我呢是邊走邊拍照,呵呵~

  上了這108層的階梯,就來到了第一個殿,我也忘記是什麼了,然後我們就一層一層地瀏覽每一層的殿。最後我們終於爬上這層層錯落的焦山石窟寺的最頂峰,哈哈哈,我們勝利拉!最頂峰是名代的磚塔,是市級文物保護單位,可是我們卻發現上面好多***到此一游的字眼,不過它還是沒有掃了我們的雅興。

  站在最頂峰看下面,前面那一片片綠油油的景象,後面則連綿起伏的山脈,最頂峰的風好大,吹得好涼快,好舒服,好象把我所有的疲勞和煩惱都吹跑了我們在這裡呆了好長時間,因為我們覺得現在整個世界數這裡最美,可以飽覽美麗風景,吸收新鮮空氣,盡享美麗景象....不知為什麼,景好心情也好,我高興的歡躍的心情頓時油然而起,好想唱首歌,正好姐姐當時也這樣想的,我們兩個朝着下面引吭高歌,唱了一首我們最喜歡的電視劇《快樂星球》主題曲《快樂小神仙》和《月亮船》,真是開心極了!

  美好的時光是快樂的且是短暫的,我們總不能在上面一直獃著吧,總得下去呢。最後還着懷着高興的心情蹦蹦跳跳下去了,我們都高興呀!

  小寶的生日到此也就告一段落了,這天就是用幾個詞來形容我的心情,也好來結束這篇文章吧!

  高興 開心 激動 興奮

  多麼希望我能天天有如此的好心情,能夠天天都這麼快樂下去,做個名副其實的快樂小孩呀!

您正在瀏覽: 游焦山石窟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焦山石窟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