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誰說女子不如男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說女子不如男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女生,奶奶說我是女孩,沒有男孩好,我不喜歡這樣的觀點。從小奶奶就很疼愛哥哥,有什麼好吃的先給他吃,好玩的先給他玩。而我呢,不僅我做事要小心,有時媽媽也挨奶奶罵。小時侯爸爸媽媽很疼我,奶奶不喜歡我,更不喜歡爸爸媽媽疼愛我這個女孩。聽媽媽說,我一出生奶奶就不管我,甚至還不和我們一起吃飯。 

  現在我長大了,懂事了,奶奶也開始改變她的觀點了。好吃的給各個一半我一半,還讓哥哥做什麼事都讓着我點兒。就這樣我也更愛我的奶奶了。 

  誰說女子不如男,現在都21世紀了,這種不對的老觀點早該扔進垃圾桶了。有的老師還說現在男孩沒女孩能幹呢。真希望在世界上再也不要出現這種不切實際的理論了。

您正在瀏覽: 誰說女子不如男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說女子不如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