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讀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靈泉小學

  五〈一〉班

  孫睿敏

  “敏敏呀!快快快!快點給我去睡覺!”媽媽扯着70分貝的嗓門大叫道。“知道了,馬上就去。”我極不情願地放下手中的書然後慢吞吞地起身,走向小屋。

  躺在床上,看到窗外一輪玉盤似的明月嵌在深藍色的天幕上,我卻怎麼也睡不着。心中總是想着《兒童文學》中的故事:珍尓怎麼樣了?琳可到哪兒了……一大堆的問題使我決定:起來看書

  我打開門,從門縫裡看到媽媽正痴痴地看着電視,太好了!安全。我輕輕地關上門,坐到書桌前,找到了那本《兒童文學》,一頁,兩頁,三頁……我像一匹餓狼,貪婪地讀着。讀了大約十分鐘,我聽見一陣腳步向我靠近——一定是媽媽來了。我連忙以閃電般的速度把書收起來,躺到床上,裝出熟睡的樣子。果然不出所料,我剛擺好睡覺的姿勢,只聽見“咔嚓”一聲,媽媽打開門,輕輕地走了進來。她看了看“熟睡”的我,幫我拉了拉被子,便出去了。

  騙局成功!客廳里,媽媽繼續泡着電視劇。我連忙起床,躡手躡腳地走到書桌前,按捺住心中的竊喜,重新拿出書看了起來。“噢!原來藍玫還沒有死……”我小聲自語道。隨着劇情的跌宕起伏,我像掉進了一個感情漩渦,他們高興,我也高興,他們傷心,我也傷心。“哈!終於讀完了。”我仰起頭,身子往後一靠,張開自己的雙臂,愜意地舒展着身軀。咦,這老媽怎麼會倒掛在牆上?“敏敏,看完了吧,現在舒服嗎?”“嗯……啊!媽……媽媽,你你你怎麼在這兒呀?”“這本書嘛……”媽媽從嘴裡擠出那兩個可怕的字眼:“沒收!”“天哪!世上最漂亮、最偉大、最可愛(省略n個表揚人的詞)的媽媽,求你了嘛!……”“行了行了,這次就饒過你吧!唉,你這孩子,你聽好了,媽媽跟你說……。”於是,媽媽順手拉了張椅子坐下來,長篇大論開始了。天哪!誰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