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竊讀記新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竊讀記新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大家都進入了甜美的夢鄉。我卻躲進了被窩裡。

  我可不是因為害怕,我呀,是在看書呢!我怕被爸爸媽媽發現,所以要躲起來。

  一把手電筒和一床大而厚的被子就是我的竊讀工具。把書放進被子里,然後觀察敵情,沒有被發現我才小心翼翼鑽進被子里,可我還是不太放心,不時的把頭探出來,安全了,我這才打開手電筒,津津有味地看起來。

  關電筒,藏好書,裝睡覺。就是我的竊讀三步曲,每當我覺得好像被發現的時候便會用這一招,次次奏效。

  可惜沒有幾次是真的,都只是虛驚一場。用多了,不免感到有一些厭煩,我有想了許多辦法:用手蓋住電筒的亮光,探出頭來,面向牆壁。探出頭來假睡。

  雖然我每天都看書,可是過了一段時間我就會忘得一乾二淨,所以每天晚上都得想盡一切辦法記牢。

  我很快樂,也很懼怕——這種竊讀的滋味。

  怕被爸爸媽媽發現,怕燈光透出來。我還不時地看看他們,只有他們呼呼大睡,我才敢繼續看完一本書。

  井岸鎮第一小學五年級 許敏詩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竊讀記新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竊讀記新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