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竊讀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竊讀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書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夥伴,我們的一生永遠離不開書,從中汲取無盡的知識和樂趣。

  記得有一次,我考試考了滿分,媽媽為了獎勵我,同意給我買一樣東西。走在大街上,媽媽問我“佳佳,你這次考試考得好,你想要什麼東西,是書還是你最喜愛的雪糕?”聽見有我喜歡的雪糕,我想選了,可是書我也很喜歡。想了一會兒,我脫口而出:“書,書,我選書!”

  買完書回家的時候,已經是傍晚了。飯桌上我飛快的吃完飯,馬上跑上來樓回房間,如一匹餓狼貪婪的看了起來。看得我忘了時間,“咚,咚,咚。”敲門聲把我拉回來了現實世界,“很晚啦,快關燈睡覺。”媽媽叫着,我關上燈,可滿腦子還是書中那精彩的內容。等了一會我終於忍不住了,我偷偷摸摸的打開門,看見爸爸媽媽房間的燈已經關了,我長吁一口氣,馬上拿出書,打開手電筒在被窩裡看了起來。等把書看完,天已經微微亮了,我馬上把書放回書櫃,假裝睡了起來。直到媽媽叫我起床,我才假裝醒過來。

  我已經在那書香中深深的紮下了根,那書的種子啊,正在一點一點的發芽。

  六年級:鄭佳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竊讀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竊讀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