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中我看到你在哭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我看到你在哭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夢中我看到你在哭泣。到底是怎麼了,那個眸子亮晶晶,總是憨憨地笑的你那裡去了?喜歡你,就是因為你的笑容,你的不掩飾,不做作,跟我似的喜歡簡單。我以為我們會成為摯友,從沒懷疑網絡的虛擬。我們笑着說等到長大了我們考同一所大學。那時候你快活地說:“一定!”

  可是眼看着你從那個夏天一路憂鬱,憂鬱。

  我知道你為什麼傷心,為什麼怨我。有人說我過於關注了某個人,會很累,是小孩子過家家。你們都錯了,我不想解釋,越解釋越亂。我只能說我沒有,相信我。

  知道嗎?春夏秋冬,要按照時間的順序一一地過,違背了大自然的規律是不行的。

  你聽到了花開的聲音,於是就不顧一切地喜歡上了,就不顧寒冷偷偷地開放了。可是等到百花齊放的時候,你怎麼辦呢?

  也許有一天我也會有了像你那樣的煩惱。可是我不會那樣做的,無論你怎樣做,我也不會在乎了。

  其實開始我是生氣的,可是站在你的角度我發現你是多麼的難過,傷心。

  “言必行,行必果。”我希望你不是個撒謊的女孩,所以說到就要做到。第一次說人家會相信你,可是說過好多次,卻沒有證明,就沒有人會相信你了。所以一定要說到做到。

  知道嗎,有時候要對自己說過的話遵守承諾是多麼難,說了容易,要一直堅持下去有多難,要被人誤解,要被人抵觸,要被人壓制。可是這些會磨礪你,會讓你變得更好,更有自信!

  你是鑽進牛角尖了。看着你的簽到透着淡淡的憂傷,我也不開心。你好傻,不是我也會是別人,可是真的不是我。你我同齡,不屬於你不屬於我,他們自有他們的圈子,你是滲入不了的。就像我們自己身邊多年的好友,習慣了一起玩耍,一起討論,別人是插不進來的,除非我們都長大了。

  我們院里那幾個今年中考的哥哥們整天行色匆匆,根本就沒時間上網,所以你明白嗎?你我不也是不能總是上QQ嗎?所以,沒人跟你搶什麼。開朗起來吧,我喜歡看你明亮的眸子和憨憨的笑。總會長大的,現在休息的時間是好好玩,好好開心,不要讓憂傷佔了本該是快樂的日子。

  夢中那個女孩,那個笑容像我姐姐的女孩,我還是願意與你做朋友,還是願意與你考同一所大學。夢中那個哭泣的女孩,我希望你開朗起來,像夏花那樣燦爛!

  六年級:周宇珊

您正在瀏覽: 夢中我看到你在哭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我看到你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