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年紀越大,想象力越差。今天上午的一節課,老師就給我們“洗洗腦”,讓我們擁有豐富的想象力。

  老師倒了一杯“水”,讓我們每人仔細觀察一下,然後再傳遞給下一位。

  接過同學遞給我杯子的瞬間,我呆了一下,心想:這東西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是一杯水,老師的葫蘆里到底賣的是什麼葯呢?為了探個究竟,我搖了搖那杯水,只見水面上漾起了層層波紋,依然是晶瑩剔透的,沒有半點兒變化。用鼻子靠近杯子左聞右聞,就是聞不出味道。

  這一杯“水”轉了一圈又到了老師的手上。這時,老師神秘兮兮地說:“同學們,這是我和林老師精心調製的飲料,用了整整一下午的時間。”頓時,班上議論紛紛,各種說法在我耳邊纏繞着。什麼?這是飲料?還精心調製?老師一定在騙人,這明明是白開水!老師一定在故弄玄虛!我心中暗想。

  老師又給我們每人倒了一小杯那樣的水。我接過老師遞給我的水,帶着一絲的疑惑,先用舌頭輕輕地舔了一下,閉上眼睛,細細地咂了咂,可是品不出任何味兒來。我又抿了一小口,讓水在口腔中轉了一圈。這一刻,水在我口中跳躍,它踩着我的味蕾,跳起了拉丁舞,不……是街舞。我感到了一種淡淡的甜味,之後,轉換為了苦味,再後來又變成了橄欖味。“啊!這究竟是什麼水?”我忍不住喝了一大口。班上的同學和我一樣納悶,有的說嘗出了甜味,有的說嘗出了些許酸味,有的說有點苦……一時間各種答案都有,班上騷動了起來,大家都期待着老師說出謎底。

  我的心怦怦直跳,眼睛盯着老師,期待着神奇的一刻。老師不緊不慢地說:“這……只……是……”老師故意賣關子,我心急如焚。“這只是一杯白——開——水——”老師揭開了謎底。“啊!”一陣勢如火山爆發般的尖叫聲傳來。班上又沸騰了。有人說老師是騙子,有人得意地說自己本來就知道是白開水。

  是什麼讓無色無味的白開水充滿味道呢?那就是——想象。想象,是一種極為出色的,真正有魔力的東西,它能給生活添加一抹不平凡的色彩。

  這神奇的想象,神奇的水!

  六年級:123654789呃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