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蘭的憂鬱》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蘭的憂鬱》讀後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每當讀到這篇文章是,我便忍不住的嘆息一生,便又會再次忍不住的想,三千多年前的樓蘭,因為不愛護環境而被消滅。是不是也終有一天也因為我們不愛護環境,被這無情的沙漠、狂風吞噬我們的家園?

  而當你走進中國的西部是,便會讓你感受深刻,因為那裡是多麽像三千多年前的樓蘭啊。多麼讓人心驚膽戰,多麼讓人害怕的想到自古就有說“天下黃河富寧夏”、“黃河兩岸,沃野千里”之說的寧夏,會慢慢的消失,而世世代代靠挖甘草的寧夏人,是不是等到寧夏完全消失的時候,才會認清自己和世世代代生活在這裡的人的錯誤?

  而青島那個中國最大的內陸鹹水湖泊,那昔日“山多林木,民以板為厚的甘肅中東地帶,又為何萬丈厚土、寸草不生?

  這一切的一切得讓許多人和動植物永遠埋在土地里的殺手,不就是人類自己嗎?也許真的,人類真的應該好好改正自己的錯誤了,因為我覺得所有人不在願看到樓蘭那時的悲劇了。

  六年級:孫鑫悅

您正在瀏覽: 《樓蘭的憂鬱》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蘭的憂鬱》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