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讀了這篇文章,我的心情變得非常沉重。是啊,曾經是“馬蹄噠噠,駝鈴聲聲,商賈使節絡繹不絕”的樓蘭,就因為人們不注意保護環境,而最終被沙海湮沒了。這是一個怎樣的悲劇呀? 

  本文講述了以前的樓蘭古國既美麗又好看因為有人常年在破壞,現在的樓蘭古國已經沒有了;曾經那美麗好看的雕像已經沒有了;當時的金碧輝煌都已經沒有了,沒有了。樓蘭古國都已被沙海湮沒了。聽到這些我們是不是為樓蘭國人民感到惋惜呢?這樓蘭國的毀滅是誰造成的。是誰的錯,誰的錯。樓蘭的人民希望他們的國家就這樣毀滅在沙海手裡嗎?不,不,他們也不想自己的國家就這樣平白無故的沒有死去。是誰讓這一座摟蘭古城消失;是誰讓這金碧輝煌的雕像破滅;又是誰這麼殘忍的將這座古城逼上絕路。是人類,是人類這樣亂砍亂伐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一切。造成了摟蘭古城的消失。 

  追古撫今,人們為了自己的利益把金錢裝進自己的腰包。是人類舉起了他那罪惡的屠刀亂砍亂伐亂送了小樹蓬勃的生命;亂扔垃圾讓臭味污染了綠色;化肥廠排放污水嘶啞了小河昔日里清亮的歌喉。 

  今天,我讀了《摟蘭的憂鬱》這一課產生的感觸,美好的環境才是我們人類生存的環境。所以,讓我們都保護大自然吧!不要讓摟蘭的悲劇再一次重演。

您正在瀏覽: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樓蘭的憂鬱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