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刻骨銘心的師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刻骨銘心的師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的老師每天上課時就等着下課,一天又一天過去,只想着拿自己的工資;有的老師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和一切的一切都奉獻了出來,以及對我們毫不吝嗇的知識傳授使我們從牙牙學語變成了現在滿口詩情畫意的自己。 

  我也有一位無私奉獻的老師——我們的閆老師。他雖然只帶我們兩年的課,但這段時光刻骨銘心使我永遠不能忘懷。閆老師上課的方法非常特別,他上課時總愛邊教我們知識邊和我們開玩笑,每一次上數學課時同學們都興緻勃勃。記得那時的數學課總是“熱火朝天”,記得有時候我們也和您開玩笑開的過火,但您也不過只是一笑而過。現在您也不再代我們班的課了,雖然我們每天下課都能在辦公室里看到你,但是我仍然感覺我們相距千里之外。我在您給我們的公開信中得知了您離開我們是為了讓我們成長,我知道短暫的分離鑄就永久的記憶,我也知道只有分離才會讓我們更快的成長,您真是用心良苦啊! 

  現在那個熟悉的講台上站着一位陌生的老師。我們多想和您一起上課、說笑,哪怕是一節課也好啊!

您正在瀏覽: 刻骨銘心的師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刻骨銘心的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