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之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夜靜極了,煩人的蟬不停地叫着。月光透過幾片鉛灰的雲彩從窗口裡瀉進來,人們都已經進入了夢鄉,而我卻怎麼也睡不着。哎,明天就要進行期末考試了,我的心緊張極了。 

  這幾天來,我的神經都綳得緊緊的,準備迎接即將來臨的期末考試。語文,數學,英語......忙得我不亦樂乎。我全力以赴,準備考出一個出色的成績。如今考試就要進行了,我卻總是擔心這次考試要失敗。我想到昨天父母的話:“一定要考好,否則你怎麼對得起爸爸媽媽對你十幾年的辛勤培育呢?而且,如果你考不好的話,這次暑假就不准你玩。”“不要怕。”我在心裡默默的安慰自己,語文85分,數學90分,英語85分......想到這裡,不由得心裡感到一陣快樂,把剛才的那種擔心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時,蟬的叫聲猶如一支催人奮進的交響曲,更加響亮;月光也更皎潔好象它們也知道我的“預算”,並為我加油鼓勵。 

  “該睡了,時間已經很晚了。”我自言自語地說。可“萬一”這個不速之客闖進我的腦海,“萬一”考不好呢?那我就對不起十幾年來爸爸媽媽對我的照顧,這個暑假我也玩不成了呀!想到這裡,我的心不禁開始顫抖起來,我的腦子全亂了。 

  這是月光不再像先前那樣皎潔了,變得有些暗灰。蟬的叫聲也不再美妙動聽了,叫人心煩。台鐘有一次敲響了,好象在催我趕快睡覺。 

  夜已經很晚,可是我還拿着筆,在想着明天考試的事......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