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粒小小的種子。現在,我正在風婆婆駕駛的“風速號 ”上找一塊屬於我的土地生長,“看,風婆婆就是那塊地了,快把我送過去吧!”風婆婆的速度可真快,才眨眼的工夫就把我送到了那塊土地上,於是,我就在這塊土地上開始了我的生命之旅。 

  在春雷奶奶的呼喚下,我也從土地里冒出了頭,慢慢地舒展開身體,穿上了綠色的新衣服。來到外面,我才發現世界有多麼美好,多麼神奇。原來,春天是這麼清晰啊!到處都是讓人看了神清氣爽的綠色:大樹伯伯長出了綠色的頭髮;小草弟弟穿上了綠色的背心;鮮花姐姐也換了一身綠色的連衣裙了;還有稻田裡的水稻哥哥……到處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轉眼間,炎熱的盛夏來臨了,我也長大了不少,開出了美麗芬芳的花朵供人們欣賞,令我開心的是,人們有時還會和我合個影,留作紀念。不過,還是有一些淘氣的小孩要拆掉我,幸虧當時小孩的媽媽把小孩叫走了,要不然,我辛辛苦苦開出的花朵就沒了。 

  到了秋天,許多落葉紛紛投入大地媽媽的懷抱中,稻田裡一派豐收的景象,天地間一片金黃。在這代表收穫的季節里,我也努力地結果了,雖然我接的不是果子,但我結出了許多許多粒像我一樣的小種子,讓他們乘着我曾經乘坐過的“風速號”繼續我的生命旅程,而在他們起航的同時,我的生命也即將結束了。漸漸地,我枯萎了…… 

  雖然我的生命很短暫,但我活的很精彩,很有意義,我努力地將我的生命之花開得很美!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