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粒種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粒種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粒種子 

  我是一粒種子,開心的來到人間,尋找其它的夥伴。 

  我蹦蹦跳跳的來到一戶人家,找到了我親愛的夥伴。我們剛想走,可是主人卻把我們埋藏到土裡,讓我們生長,成為為人類做貢獻的好種子。我們非常了解主人的心思,於是就努力的長啊長,最後終於長出了小苗,見到了光明。“啊,我們終於見到光明了!”我和朋友們激動地喊道。可是,我發覺自己的身體逐漸在長高,還長出了一個綠綠的小東西,於是我驚奇地叫道:“啊?我這是怎麼回事?我原來不是這個樣啊?誰能告訴我,我究竟是怎麼了?”不光是我一個人這樣,其他夥伴都是。大叔伯伯聽到了我們一連串的疑問,走過來給我們講解:“你們這是長大了,原先你們只是小小的一粒種子,在泥土公公的幫助下,你們逐漸長大,破土而出,長出小苗,最後在主人的幫助下,你們就會長成高大的稻子,成為人們最下的食物。哎,可惜呀可惜……”說便,它嘆了一口氣,而我卻期望着自己快快長大,為人們做出貢獻!後來,主人們就像辛勤的園丁,為我們澆水施肥。慢慢地,我們長成了高大的稻子,被人們摘去加工,成了人們口中的食物。 

  我們本以為長大后就會為人們做貢獻了,可是人們卻不知道珍惜我們,如此浪費,豈不讓農民伯伯白白辛苦了一場?所以請人們要珍惜我們,珍惜農民伯伯的勞動成果!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粒種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粒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