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想,我找到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我找到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遙不可及。

  但是,

  大名鼎鼎的,海倫·凱勒目盲耳聾,居然能克服困難成功同外界交流,她的夢想是什麼?是能夠與正常人一同生活。我們身為正常人,有什麼理由能夠放棄心中的夢想呢?沒有。

  南朝梁武帝《與何胤敕》:“本欲屈卿暫出,開導後生,既屬廢業,此懷未遂。延佇之勞,載盈夢想。”古人都有夢想,為什麼我們沒有呢?

  記得,

  我看見魯迅先生的《朝花夕拾》中的語言是那麼深刻,教育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國孩子,看后我想,如果我能像他一樣,用自己手中的筆,譜寫出一篇又一篇扣人心弦的文章。眾所周知,魯迅先生原來是一名醫生,但是自從看了一部片子之後,便改為寫作,而且在寫作領域有很大的成就,讓中國人民都知道了愛國的重要性。我也知道原來寫作能夠啟發人類,讓人類懂的許多的道理,讓現代的人們都受益匪淺。

  於是,我的心中夢想便變成了成為一名作家。每天我漫步在街頭,時時刻刻抬頭望望有沒有什麼值得記錄的東西,以便我在每天的日記中記錄下點點滴滴。當然,經過我不屑的努力,我自己的一本名叫《聰聰日記》的日記本誕生了。在學校里,我抓緊時間,利用中午午休之時,拿起筆,完成了一本幾萬字的叫《魔幻之旅》的小說,在媽媽的幫助下印刷了不下三十本,在同學之間流傳。如果每天我能夠堅持“東寫寫,西寫寫”也許水滴石穿,一本本記錄著我成長過程的書會自己“冒”出來。到我長大了,回看以前的點點滴滴,一定會驚訝得合不攏嘴。也許,成為一名真正的作家才是我心中的夢想。

  尋找心中的夢想,我找到了。

  所以,

  夢想,觸手可及。

  六年級:樊瑞聰

您正在瀏覽: 夢想,我找到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我找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