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四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四季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找到了四季 

  我翻開了厚厚的書,裡面夾着各種植物標本。這是什麼?我想着想着,腦海里浮現了一個詞“四季”,什麼是四季?四季是春夏秋冬。而四季植物的變化又是怎樣呢?我想起來了,這是我找到的四季。 

  春天 

  春天。春姑娘悄然無息的來了,春天是五彩的。五彩的小花、剛剛蘇醒的小草還在伸着懶腰,大樹也發出了嫩綠的小芽。我看着它們,它們也像是看着我。我不忍將它們採摘下來,只好用照相機拍了下來,作成了書籤,把它夾在了那本厚厚的書里。 

  夏天 

  夏天。夏姑娘給人們帶來了炎熱,但夏天是綠色的。綠色的小草,給人們帶來了自然的氣息。開的正旺的花朵正在爭奇鬥豔,這花中之王牡丹可不甘示弱啊!我從園丁剪下的葉子中撿起了幾片,作成標本,把它好好的保存在了那本厚厚的書里。 

  秋天 

  秋天。秋姑娘給人們帶來了豐收的喜悅,秋天是金黃色的。金黃色的落葉,金色的稻田,與金黃色的太陽一起相配。我撿起了幾片落葉,那落葉有的是紅里滲黃的,有黃里滲紅的,也有紅里滲綠的……各種顏色,真是漂亮,我把它們作成了精美的標本后,夾進了厚厚的書里。 

  冬天

  冬天。冬姑娘給孩子們帶來了樂趣,冬天是雪白雪白的。雪花飄在半空中,讓人看不到是什麼形狀的,只知道是雪白雪白的。大樹上落滿了那雪白雪白的雪花,大樹成了雪白雪白的了。屋檐上落滿了雪,屋檐成了雪白雪白的了。孩子們在打雪仗、堆雪人、滾雪球……我無法採摘到樹上的“雪樹葉”,只好拍下着美麗的雪景,作成了書籤,夾到了那本書里。 

  這是我找到的四季,也是我想象中的四季,是一個美麗而富有夢幻般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四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