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找到了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無處不在:你看!一個小女孩牽着一位老婆婆在過馬路,老婆婆笑了,這就是幸福的體現;一對夫妻在市場買菜,兩人看上去都很幸福;一個小男孩幫他的媽媽在擺放貨物,他的媽媽高興地拍拍他的頭,幸福在兩人的臉上出現……幸福其實真的無處不在,只是有些人生活在幸福當中,已經習慣了,不當回事,也就發現不了幸福。也許這就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不過,幸福是無形的,到底什麼是幸福的衡量標準呢? 

  我常常在苦苦的思考:到底什麼才是幸福的衡量標準啊?我看到了一個又一個關於問題的答案,都不滿意,搖搖頭。回到家,我問媽媽,媽媽笑了,卻搖搖頭;問爸爸,爸爸也笑着搖搖頭,還說:“你自己要仔細觀察,就能發現啊。”;問爺爺,爺爺“呵呵”地笑,不理我,去陽台照顧花苗了;……我問了無數個人,答案卻都差不多,天啊?那到底答案是什麼? 

  我很無聊,在街上左逛右逛,左思右想,想得頭都要爆炸了:到底幸福的標準是什麼?我嘆了口氣,看看街邊都有什麼好玩的東西:可愛的洋娃娃、漂亮的衣服、精緻的手工製作品,真是琳琅滿目,讓人目不暇接啊!我繼續着自己盲無目的閑逛,忽然,一個毫不起眼的角落引起了我的注意…… 

  那是一個垃圾堆,垃圾堆滿了整個角落,臭氣熏天的,蒼蠅不停地圍繞着垃圾堆飛舞,尋找自己可口的食物。路人們看見了,都厭惡地瞟了一眼,遠遠地避開,腳步匆匆。吸引我的並不是那個醜陋的垃圾,而是垃圾堆旁的一個環衛工人。她不顧垃圾堆如何的臭,如何的臟,一鏟一鏟的將垃圾鏟進環衛車,頭上已經滿頭大汗。一個小男孩蹦蹦跳跳的跑過來,也不顧及垃圾如何臟,就衝到阿姨的身旁,那是阿姨的兒子吧,那個小男孩看見媽媽滿頭大汗,從口袋裡掏出一條手帕,仔仔細細地幫她擦汗,阿姨臉上呈現出了幸福。我被感動了。 

  原來,幸福是不用衡量的。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