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人小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人小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周末的上午,我正聚精會神地盯着電腦屏幕,這時,電話鈴響了,我極不情願地放下電腦,到客廳里去接電話,我的好朋友劉思遠在電話那邊說:“喂,吳成路嗎?周海耀想買一個藍色的SP,聽說你那邊有一家賣遊戲機的星空電玩比電腦城的要便宜一些,你能不能幫他買一個,下次我到你家玩時順便把錢拿給你。”“沒問題!”我痛快地答應了。 

  下午五點半,我哼着小調來到星空電玩,老闆坐在椅子上,一雙胖胖的手正在修一個PS2,我到櫃檯前,問道:“請問有沒有一個藍色的SP?”他放下PS2,在柜子里找了找,說:“對不起,貨賣完了。”他胖胖的臉上擠出一絲尷尬的微笑。“哦。”我有些失望了,“但是我可以給你進一個。”他的話重新燃起了我的希望之火,“什麼時候送的到?”我問,他想了想:“嗯,一個小時之後你來取吧!”“好的。”我說著走出了星空電玩。 

  回到家,吃過晚飯,我的眼珠比修電視的工人還要專心的盯着電視機,媽媽對我說:“你不是要買遊戲機嗎,快去吧!”“啊,”我瞟了一眼表,“都7點了,肯定早關門了,明天再去吧。”“不行,要是人家沒關門,豈不是讓人白等啦,以後人家還會等你嗎!”“好,好,好。”我不耐煩地說,一臉不情願地走出了家門,走在路上,我不停地祈禱,千萬別關門,千萬別關門呀!可不能讓我白走一趟呀!我就這樣一路祈禱着來到了星空電玩。我沒想到門居然是開着的,老闆正坐在裡面耐心地等待,看到我進來了,便熱情的迎上去:“怎麼才來呀?”他的話里沒有半點責怪的意思。“我……我……我怕你關門了。”我有些不好意思了,“怎麼會呢,說到就肯定要等你呀。”老闆一邊說一邊去拿遊戲機,他這一句看似隨便的話,卻讓我的心狠狠地觸動了一下,同時我也感受到了一個陌生人對我的體貼和關懷,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房,直到現在,老闆那胖胖的臉、胖胖的身子,和臉上陽光般的笑容,仍時常浮現在我的眼前。是呀,一言既出,駟馬難追,為什麼有人卻做不到呢?

您正在瀏覽: 凡人小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人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