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句我最喜歡的名言是鼎鼎有名的高爾基先生說的,它也是我們學校圖書館的標題。 

 “哈,這本書太精彩啦!”這已經是我在國慶開學前看完的第三本書了。這個國慶,我哪也沒去,媽媽為了“補償”我,特地從新華書店買了幾本書,比如《草房子》《親親我的媽媽》等文學作品。她知道,我最喜歡看書了,要不然上次坐火車,我們怎麼會差點坐到蘇州去? 

  通過讀書,我認識了美麗的《白雪公主》;明白了《鋼鐵是怎樣煉成的》;知道了中國《上下五千年》的博大精深,也逐漸從一個年少無知的小女孩走向一個有主見,有性格的少年。 

  書就是一把金鑰匙,為我們打開知識金庫的大門;書就是一葉扁舟,帶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書就是一層又一層的階梯,讓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走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