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句閃光的名言會影響和改變你的一生,它富有哲理,耐人尋味,指導着你的學習生活。我也有我喜歡的名言——“失敗乃成功之母”。

  一個人在成功的路上必須經歷失敗,如果沒有失敗就沒有成功,只有有了失敗才能有教訓、有經驗。失敗了沒關係,只要有勇氣面對失敗,才是最大的成功。記得我6歲那年,爸爸、媽媽給我買回了一輛自行車,我第一眼看見,就覺得很好玩,便急着要學。當我騎上自行車時,我才發現騎自行車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剛開始,媽媽在後邊扶着,我才搖搖晃晃地騎了幾米。後來我熟了一點,媽媽在後面慢慢放開了手,我騎着騎着,想回頭看一看媽媽,才發現後面沒人了,不知媽媽何時放手了,“哎喲”我重重地摔了一跤,感到全身酸痛,媽媽叫我再試試,但我已被嚇得三魂不見兩魂半了,哪敢再上自行車。這時,我突然想起了“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名言,又想起了許多名人成功的經歷,在媽媽的鼓勵之下,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我感謝失敗,因為失敗能不斷的促進我,讓我走向成功。

  “失敗乃成功之母”。我們應該感謝失敗,失敗會使你獲得更多的成功,是失敗給了我們動力。

  六年級:徐家棟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