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這樣一句名言:自信是人生的開端。 

  有了自信,你就首先達到了成功的開端;反之,沒有自信,那你就不可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記得那樣一件事至今仍讓我記憶猶新。那是一節普普通通的數學課,老師剛提出一個問題后,全班便鴉雀無聲了。我環繞四周,只見有的同學托着腮幫在思索,有的同學在打草稿。不一會兒,有的同學於同桌小聲交談起來,還有的同學已微笑着舉起了手。我早已算出了答案,可害怕舉手,怕老師抽到我回答錯了,怕同學們的嘲笑聲......也正在這時,我又想起了那句名言:自信是人生的開端。我想也是啊,沒有自信哪來的成功呢?管他對不對,受到嘲笑又怎麼樣?大不了把它當作挫折。但是,如果我回答了這個問題,我就首先戰勝了自己,這難道不叫快樂嗎?終於,我怯生生的舉起了右手,腦海里仍湧現那個答案,生怕說錯:20x,20x,20x......只見現在已有很多同學舉起了他們自信的右手,數學老師一會向左看看,一會向右看看,好不容易發現了我,於是就讓我來回答。這時,教室一片靜默,我不緊不慢的站起來,說道:“20x。”本來準備捂住耳朵的我,可是,我剛一坐下,就發現我錯了。迎接我的不是冷嘲熱諷,而是經久不息的掌聲。那掌聲持久而熱烈,似乎在對我說,我又向成功走進了一步,我已經打敗了自我,加油吧!勝利已經在向我招手了。 

  從那以後,我就在也不擔心,不害怕了,因為我已經學會自信是人生的開端的內涵。 

  正是這句名言,時刻勉勵着我,激勵着我,鞭策着我,引領着我走向成功之門。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