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一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無暇的世界里,自信是不可缺少的。我似乎永遠都想躲在溫室里,不願意接受多姿多彩的生活。記得爸爸曾對我說過:“一片葉子落了,並不代表樹就枯了,試着走出來,這個世界沒有人和你作對。” 

  不知哪位名人說過:“自信是成功的一半。”我覺得這句話很好。自信,成功的一半。不是嗎?面對人生一個接一的轉折點和岔道口,如果缺乏自信談何容易。從近處說,有一次我為了一道數學題急得抓耳撓腮,幾次想放棄,但我耳邊又回蕩哪句曾經讓我在自卑路上重新站起來的名言“自信是成功的一半”相信自己你一定行的。當終於克服困難的時候,頓時心中充滿喜悅,還悟出了一個道理:面對人生的困難,如果對自己說:“算了,反正不會。”對自己沒有了信心,就這樣放縱自己才是真正的失敗,這才是弱者,如果想:“我一定行的”那麼結果就會大大不同。我們必須記住,人在世界里要有自信。不論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只要你努力了,就會做得很好。我一直敬佩那些有造的作家、詩人,羨慕出口成章的文人們。然而,他們並不在乎作品的銷量,而是堅信是金子早晚會發光。 

  我開始向完美努力,向快樂出發,努力改變自己,對自己有足夠的信心。後來我發現我也很棒,其實認識自信,也有過自卑的烙印。但我最後經過努力又找回了丟失許久的自信。 

  人嘛!就活一次,當然也要活得瀟洒、飛揚、自信一點。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一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句名言——自信是成功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