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都去哪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都去哪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兒了,還沒好好看看你眼睛就花了……”聽着王錚亮用歌聲對時間的感慨,我不禁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時間都去哪兒了?

  時間都去哪兒了?這是一個值得讓人思考的問題。轉眼間,我已經從一個牙牙學語的小嬰兒變成了一個充滿自信的少年,可在這十多年的時光里,我到底把時間都用到哪兒去了?

  在我認真學習的時候,時間是不會用浪費來形容的,可在我除了學習以外,在這近四千天的時間裡,剩下的時間我在幹什麼?我在看電視時,時間從那閃爍的屏幕前閃過去;我在玩遊戲時,時間從花花綠綠的遊戲場景中飛過去;我在和朋友、兄弟姐妹的談笑時,時間從我們的眼前頑皮地跑着跳着過去了……時間是如此的伶俐,從不絆倒,從不趴下,以至於我想捉住它時,它卻像水一樣從我的指縫間溜走了,我不得不嘆息,可在我嘆息時,時間又不知道在我的嘆息中飛到何處了。我想盡一切辦法想把時間留住,可是又有什麼可能呢,時間就像你用手去擋住陽光,可是陽光卻老是從你的指縫間泄下來,你永遠也捉不住。

  時間是寶貴的,因為你不知道上帝到底給了你多少時間,所以你必須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六年級:柳清風

您正在瀏覽: 時間都去哪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都去哪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