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唉,咱們班的女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唉,咱們班的女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咱們班的女生

  唉!你看最近咱們班出了一批“巾幗女英雄” !真是個個頂呱呱!

  看,對面的那個女生,長得眉清目秀,炯炯有神的大眼一動不動的看着一本課外書,還小小的動着嘴唇在念叨着,真是太認真了。她就是——王心儀。她可是我們班的學習委員,別看她像貌平平,其實骨子裡卻有着一股刻苦學習的勁。不管是寒冷的冬天,北風呼呼作響,把她的手凍得通紅;還是炎熱的夏天,使她的頭生出汗水。可是她還是捧着書不放,人家高爾基說他愛書像飢餓的人撲在麵包上的話,她就是需要化妝的人遇到了高級香水一樣,怎麼放得不肯放。這句話真是說的又好又幽默,真是太適合她了。

  再把鏡頭轉向那個胖胖的女孩。她是我們班的音樂課老師的好幫手。別看她胖乎乎的好欺負。其實她有很強的管理能力,就打拿上音樂課來說吧,我們幾個男生正在一起談笑風生呢,只見她率領着她那一身肥肉來了對我們用出了她的絕招”河東獅吼“。我們早已習以為常了所以紋絲不動。這下可惹火了這隻母老虎她雙手一叉腰,兩身肥肉一抖說:”小心我告老師,參你們一本,看你們咋辦!“這下可嚇壞了我們,1秒鐘后之間我們都整齊的排在隊伍了……

  還有那個…………

  所以我不是吹的吧,咱們班的女生真是個個頂呱呱!

您正在瀏覽: 唉,咱們班的女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唉,咱們班的女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