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三江小學趙凌岳 指導老師 姜榮 

  今天我剛一出門,雪就開始下起來了。一路上,我看見有人在仰着頭吃雪,有的則拿着帽子或者圍巾接雪,還有的在每一輛汽車上蹭雪,然後撮成團砸人。 

  但是雪沒下大,我在失望中,又有點不甘心,令我驚喜的是,第一節課時,雪象知道我們的心思時漸漸下大了,讓我想起了“長空雪亂飄,改盡江山舊”。 

  起初,是個雪粒子,好象有人在空中抓了大把砂糖不住地灑,雪粒落在地上地上發出沙沙的聲音,象千萬條春蠶吃着桑葉。不一會,雪粒就變成了大片大片雪花,先是稀稀疏疏,後來變成一團團、一簇簇,鵝毛般紛紛揚揚飄下來。舉目眺望,就象千萬隻蝴蝶在空中飛舞—— 

  雪這小精靈,嘻嘻哈哈地你追我趕,總是樂呵呵的;雪這魔術師,魔術棒一揮,將平矮小屋變成雄偉宮殿;雪這溫柔少女,清澈的眸,彎彎的柳眉,一縷銀髮瀑布般依偎在雪白的肌膚上—— 

  我愛這無暇的白雪,是它帶給我們帶給我們一個冰清玉潔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年冬天的第一場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