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雙小小的眼睛,粗細不一的眉毛,巧舌如簧的櫻桃嘴,烏黑光亮的頭髮,瞧,她還是合唱隊的隊員呢!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黃佩雯,她可是一個名副其實的“開心果”。

  說她是開心果,一點也不假。記得我剛上四年級是,和她坐同桌。上數學課時,因為回答不出問題,導致一節課都心不在焉,她一看見我的狀態,開心的對我笑了一下,提醒我打起精神,而我不以為然。直到下課,我都處在回答不出問題的情緒上,處在庾老師的罵語中。黃佩雯特意走過來,和藹的對我說:“朱柏茵,我給你說個笑話吧!”在她講笑話的過程中,我似乎忘記了之前的煩惱,彷彿這個世界只有我們兩人,看着她那天真的面孔,我笑了,是出自心底里的笑。開心果果然是名不虛轉啊!

  她就是這樣一個遇到了挫折,不會放棄,總帶着微笑去面對人生的一個人。

  她笑時,八顆牙齒整整齊齊地列隊站好,臉上的小酒窩更是躍然臉上,尤其是人記憶猶新的,是她笑地坐在了地上,發出:“咯咯”的聲音。

  有人說友誼是個奇怪的東西,可我倒覺得不是,友誼是一件甜蜜而又幸福的禮物,這個開心果——黃佩雯,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六年級:朱柏茵

您正在瀏覽: 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