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開心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開心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陸常新是我們班的“笑話大王”。他短短的頭髮,一雙又大又明亮的眼睛,高高的鼻樑,還有一張說話帶笑的嘴巴。他可是我們班的“開心果”呢! 

  語文課上,蔣老師總讓我們自己想辦法記住生字的字音和字形。這是陸常新就大顯身手了。比如記那個筆畫繁多的“潺”字,他裝出一副傷心欲絕的模樣說:“三個孩子在水邊玩,不幸被淹死了,浮上了三具屍體。”老師又問:“那‘罵’字又怎麼記呢?”陸常新一臉幸福的唱了起來:“在那遙遠的地方,有對恩愛的夫妻,他們騎在一匹白馬上”。同學們聽了紛紛叫好。 

  還有一次語文課,老師讓我們理解“請求”和“乞求”的區別,陸常新自告奮勇地跑上講台,一本正經的表演了起來。他讓老師做媽媽,自己神態自若地對“媽媽”說:“媽媽,請給我十元錢。”“媽媽”說 :“又要買飲料喝了?不給”!他就“撲通”一聲跪在地上,裝出哭腔,拖長聲音說:“可憐可憐我吧,那就賞我一元錢吧,求求您了,親愛的媽媽!”表演完畢,教室里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陸常新經常給我們的語文課帶來活躍的氣氛,是我們班名副其實的“開心果”,我們都喜歡他。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開心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開心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