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定格在我心中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定格在我心中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早晨,一陣微風吹向了我,那是涼爽的。今天,是我們學校舉辦的第三十九屆運動會。

  校園顯得格外的美,四周擺着一張張棕色而又整潔的桌子,牽引着一條條五彩繽紛的彩旗,給校園增添了無數的生機。過了一會兒,開幕式開始了!主席台上的花似乎都在跳舞。

  張校長致詞完畢,一陣鞭炮聲,似乎震聾了我的耳朵。看,自信滿滿的張家豪正在跑一千米。他像一匹在草原上飛馳的駿馬。第一圈,他首當其衝似乎吃了興奮劑了一樣,異常的快,把其他參賽的同學遠遠地甩在了後面。即使他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是好朋友,但在賽場上他們就是對手。第二圈,第三圈,第四圈,看他跑得有些吃力了。我恨不得上去推他一把。最後一圈了,我的心就像跳出來似的。他飛快地向終點衝刺着,一步一步的向前狂奔。他瞪圓了兩個眼睛,鼓起腮癍子,眼神當中露出了對勝利的渴望。我們的一聲聲“加油!加油!”他向終點更邁近了一步,也許是我們這加油聲,在他看來這是他自信心的泉源,使他在一千米的長跑中獲得了第三名的驕人成績。

  接下來,就是讓我們全班最萬眾矚目的4乘100米男子接力賽。第一棒吳祥文,隨着一聲槍響,他向前奔去。我正在想:他們會接的好嗎?這個接力棒會不會掉呢?如果掉了怎麼辦?我的心裡充滿了擔憂。鄭鑫羽接棒了,別看他那矮小的個子,也是個體育能手。他身旁都是一些個子較高的參賽選手。但他人不甘示弱,就好似一位職業的跑步選手呢!第三棒使我們的班長林鵬暉,他那樣高的個子,那樣長的腿,使我一點兒都不擔心,因為他是我們班的體育明星,曾經還被學校評選過“十佳運動員”的稱號呢!最後一棒,那是從來沒有參加過比賽,沒有一點兒比賽經驗的張家豪。他能行嗎?想到他50米取得優異的成績,也就不再擔心了。正當我轉身看精彩的壘球比賽時,接力賽已經畫上了一個圓滿的句號!“啊!這麼快就結束啦?”我驚訝的叫出聲來。聽着旁邊的幾個同學議論着:“六(1班男子接力賽第一名!”啊!我們班級竟第一名,我簡直不敢再相信我的耳朵。

  義勇軍進行曲,再一次從我的耳畔響起......這次運動會可真精彩啊!

  福建南平順昌縣實驗小學六年級:劉偉靈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定格在我心中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定格在我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