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東史朗日記三則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東史朗日記三則有感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些日本士兵為什麼對他人的生命如此輕視?因為戰爭使它們失去了人性,它們的靈魂扭曲了。它們已經殺膩了人,所以想出各種殘酷的手段來折磨人,殺人。邪惡的內心已經讓許多日本士兵不斷地殘害人們,甚至越殺越高興,越殺越瘋狂,越殺越想殺……總之,邪惡的種子已經在它們內心裡生根發芽,不斷成長。這裡面還有許許多多數不清的問題在等待我們去思考,去探究。這些人的人生道路好像完全被抹上了黑色的油漆。據統計在南京大屠殺中,被日本人殘害的人高達26萬!這個數字又僅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了就完成了。這不僅讓中國人為它們的殘酷感到震驚,也讓全世界的人目瞪口呆,啞口無言。 

 我人為,戰爭給人們帶來的災難是不可勝數的,戰爭是殘酷的,因此我們因該反對戰爭,維護和平。

您正在瀏覽: 讀東史朗日記三則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東史朗日記三則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