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冬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母愛是無私的,為了讓我開心、快樂、溫暖……她總是不顧惜自己。

  有一年冬天,下着我從未見過的大雪,雪積累在地面上已經沒過我的小腿,我和媽媽要趕回家,天很黑,只能就着朦朧的月光摸索着前進,風吹着雪劈頭蓋臉地往身上砸,冷極了。

  我和媽媽在馬路旁等出租車,但是這樣的天氣沒有幾輛,只是偶爾有出租車路過,上面還有乘客,出租車好像躲我們似的。風依舊不停地刮著,雪不停地下着,沒辦法只好徒步回家了,我想至少三個小時,風吹得我臉一會白一會青,渾身打哆嗦,媽媽見我冷就把那唯一的一條又長又大的圍巾披在我身上,一下子暖洋洋的,身上熱乎起來,心更溫暖了。路走了一半,我就走不動了,媽媽鼓勵我說:“加油,馬上就到家了,你看前面亮燈的那片小區就是我們的家了。”我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啊走,不知走了多久,我真的實在走不動了,媽媽就背起我頂着風吃力地向前走,爬上一個大坡,最後上了六樓。

  媽媽到家后一下子癱在床上,再也不想動彈了,一會睡著了。

  望着窗外,風依舊吹,雪依舊下,地上的雪已經可以沒過我這個小人了,可以想象外面是何等的寒冷,可是屋裡是溫暖的,因為屋裡裝滿了媽媽的愛,此刻我覺得今年的冬天好溫暖。

  遼寧省鞍山市鐵東區常青小學六年級:s高茗暢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