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的冬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冬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溫暖的冬天 

  河北博野縣興華小學六一班李梓睿 

  冬天到了,寒風吹去了樹木的葉子,大雪鋪蓋在大地上,馬路上的行人凍紅了臉,到處充滿了寒冷的氣息,這不由讓我再次回想起那個晚上…… 

  那天不知什麼原因我發起了高燒,媽媽急忙把溫度計插在我腋窩裡,一看三十九度多,匆匆忙忙換好衣服準備帶我去醫院,可是爸爸出差在外,家裡沒車,媽媽沒多想要背我去醫院。 

  媽媽給我穿上厚厚的棉襖背着我走出家門。刺骨的寒風吹來讓我更加瑟瑟發抖,媽媽不禁打了個寒戰,我迷迷糊糊地問了一句:“媽,你冷嗎?”媽媽說:“沒事,媽媽不冷。”我們踏上了去醫院的路。 

  路上凜冽的寒風、無情的雪花拍打着媽媽的臉頰,媽媽背着沉重的我一步一滑地向前走着,還不時摸摸我的額頭,生怕燒得更厲害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媽媽的頭髮已被汗水浸濕,氣喘吁吁的媽媽終於來到了醫院,醫生給我打了退燒針,這才好多了。我看看媽媽,她全身濕漉漉的,鞋上沾滿了泥水,臉和手凍得通紅,我內心一陣揪心的疼……媽媽關切的問我:“怎麼樣,兒子是不是好多了!”我眼裡含着的淚花像斷了線的珠子刷刷的流了下來。我的內心被無盡的母愛溫暖着,不由得想起孟郊的詩句“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想起當年的情景,我還是止不住自己的眼淚,就在那個冬天,媽媽感動了我,她用她那無私的愛溫暖着我冰冷的心。母愛在我心中永遠都是偉大的,雪中媽媽的身影銘刻在我心中。 

  指導教師:韓春雪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冬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冬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