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聽《時間都去哪了》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時間都去哪了》有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都去哪兒了?時間,是不是註定是我們生命中的匆匆過客呢?

  音韻的旋律,是什麼時候帶了淡淡的憂傷?是什麼時候,那些歡樂的笑聲,變得悲涼?時間都去哪兒了,我為什麼不知道?那些我親愛的親人們,他們都去哪兒了,他們還回來嗎,我還沒向他們道別呢,我還不想讓他們走呢。如果我可以永遠停留在現在,那是否可以讓時間把我的親人也留住?

  時間,到底都去哪兒了?那青澀的黑髮,什麼時候變得斑白,那年輕的父母,什麼時候有了皺紋?時間都在我的每個動作間溜走了,都走了……只留下我一個孤獨的人,徘徊在自己的世界里。

  在努力尋找從前美好的回憶,為什麼,什麼也記不起來了?踏上從前走過的路,那些野薔薇,怎麼也都不見了,那總在枝頭唱歌的小鳥兒,怎麼也只成了我對從前的回憶?

  時間去哪裡了呀,為什麼朋友之間的笑容,是那麼無奈?我的臉上,又掛上了離別的淚痕……長大了,我已經長大了,那些親人們,用自己的青春年華,換來了我慢慢的長大。

  時間,你是否也受到烈日的摧殘?你是太過於自私,是太過於胸懷寬大,還是太過於殘忍,太過於可愛?

  時間,是你讓萬物都發生了變化,生生死死,怎了得?

  時間,你的影子在哪裡?我只知道你無時不刻伴我在身旁,促我前進啊!

  時間,我們做好朋友,我與你在燦爛陽光之下一起奔跑,一起交好!

  時間不斷流逝,就像光一樣,誰也抓不住它,只能任它走掉,跑掉,我能做的只有抓緊每一分每一秒的時間,去創造奇迹。“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長大了就算你有再多的錢,也買不來時間。

  時間都去哪兒了,草葉上的露珠滾動着,殊不知不久后它將要消失,但是它仍在快樂的嬉戲着,這是為什麼?因為它不知道時間將要離去。

  時間都去哪兒了

  還沒好好感受年輕就老了

  生兒養女一輩子

  滿腦子都是孩子哭了笑了。

  六年級:藍章泰

您正在瀏覽: 聽《時間都去哪了》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時間都去哪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