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棵樹,一棵參天的大樹。我原本生活在一片茂密的原始森林中,歲月在我的身體里刻下一圈圈深深的圓痕。我也記不清楚我到底多少歲了,我只記得當我還是一粒種子掛在母親枝頭上的時候,身邊到處鳥語花香,一片迷人的世界。那時的地球披着綠色衣裳,藍寶石般的膚色使她成為太陽系中最美麗的一顆星球。後來我掙脫母親的懷抱,從樹上跌落下來,埋到地里。當我一覺醒來,探出腦袋的時候,身邊出現了一群新的生物——人類。

  起初,人類只是在地表上零星地點綴些房屋,理一理地面那多年無人打理的毛髮,讓地球看上去更美麗,更精神。我們高興極了,慶幸自己又多了一群好夥伴。

  可好景不長,慢慢地,人類露出了他們猙獰的一面。他們的數量越來越多,把手伸向了我的家人和身邊的夥伴。為了滿足他們的各種私慾,無數兄弟姐妹被一棵棵砍倒,運到他們稱為“家”的地方。他們被無情地劈開,做成各種怪異的樣子。在我的無數兄弟姐妹屍骨的堆積下,一幢幢金碧輝煌的宮殿拔地而起,一件件精美的傢具擺滿大大小小的房間。曾經綠油油的森林變得光禿禿的,大地裸露出了黃黃的皮膚。人類為自己的成功而陷入了瘋狂,他們不再滿足於砍伐我們,他們把手伸向了地下,機器沒日沒夜的吼叫,整個地球都在絕望地顫抖。無數的黑煙讓我窒息,一股股污水染黑了曾經清澈的河水,一條條鮮活的生命絕望地離我而去。我恐懼,我害怕,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死亡會降臨到我身上。我艱難地呼吸着,苟且生活着,期望着曾經的朋友能夠醒悟。終於,大自然再也忍受不了人類的暴行。他怒吼着、咆哮着、哭喊着撲向了自己的孩子——人類。所到之處,滔天的淚水把人類曾經引以為豪的一切沖得無影無蹤;呼嘯的狂風夾雜着黃沙遮天蔽日,不斷壓縮着人類生存的空間。霎時間,人類痛苦地呻吟着,他們終於嘗到了自己釀下的苦果。

  現在,他們終於認識到了自己的貪婪,明白了要想生存就必須得控制自己的慾望,與其他生物和諧共存。他們開始檢討、反思自己的過去,開始探求新的生存方式。他們終於放下了手中的工具,建立起了了一個個保護區。他們開始來到我曾經的家園,播下一棵棵綠色,努力彌補自己犯下的罪惡。

  漸漸地,我的家恢復了一些往日的生機,身旁多了一些親人。我老了,但我很高興,我會不斷告訴孩子們過去的故事,並告誡人類別再犯以前的錯誤,鼓勵我的孩子們忘記仇恨,和人類攜手努力,早日抹平曾經的創傷,讓地球永遠美麗下去。

  重慶市江津區石壩街小學六年級:張詩雨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