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棵樹 

  我是一棵高大挺拔的數,生長在茂盛的森林裡,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早上,鳥兒用歌聲喚醒了我,蟲子在我的枝幹上撓痒痒,我熱切地跟他們打招呼,“你好!淘氣的鳥兒,你們在唱些什麼呢?教教我好嗎?”“你好!情緒奔放的蟲子,你在我身上撓痒痒,是纏着我用枝葉哺育你們嗎?” 

  中午,鳥兒在我的枝幹上午休,風伯伯從我身邊走過,萬縷陽光直射在我的身上,這樣的好天氣,我也美美地睡上一覺吧! 

  晚上,鳥兒吃飽了飯,去遛食去了,風伯伯為我除掉身上的雜葉。寂靜的夜晚,明朗的夜空,好美! 

  但這樣的日子沒有過多久。有一天,一群伐木工人來到了這片森林,他們拿起斧頭,咔咔咔,一棵棵樹凄慘地倒下了。我是一個倖存者,沒有被砍伐。 

  但從此我的生活改變了,鳥兒也不來了,好風景也被破壞了。 

  又過了幾年,一群志願者來到這片樹林,種植了許多了的樹,撫平了我們的創傷,鳥兒都回來了,我們的生活又變得生機勃勃了。感謝志願者,你們用汗水創造出我們的家園。 

  我希望人們少砍樹,多植樹,保護環境,人人有責。 

  指導教師:谷城城關一中 

  孫曉玲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