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棵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棵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雙休日,我到奶奶家的後院里去玩,那裡有一片小樹林,四季常青。我看着眼前的一棵棵樹木,靜靜的,彷彿自己也是一棵樹,我腳下長出的根須,深深地扎進了泥土和岩層:頭髮長成樹冠,胳膊變成樹枝,血液變成樹的汁液,在年輪里旋轉·流淌。在春天的早晨,我聽着鳥兒的歌唱,聞着撲鼻而來的花香,一縷縷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我用手搓了搓朦朧的眼睛。一陣微風吹來,為我梳理蓬亂的頭髮。

  沒過多久,一窩布谷鳥在我的枝頭搭起了溫暖而舒適的小巢。他們在枝頭上唱着優美動聽的歌曲。早上,它們的歌聲把我從夢境中喚醒。晚上,他們又用搖籃曲,讓我安靜入睡。漸漸的,我與它們一家成了好朋友,互相照顧。

  炎炎的夏日開始了,我茂盛的樹葉下成了乘涼的好地方,小孩在我的樹蔭下玩耍:老人在我的樹蔭下看報紙,下象棋。

  金黃的秋天來了,我披上了一件黃色的大衣。一陣風吹過,樹葉從樹上飄落到地上。我看到,在我身邊的桔子樹上桔子掛滿了枝頭,果農們興高采烈的摘着桔子,看來今年的桔子大豐收了!

  寒冷的冬天來了,我的樹葉早已落光了只剩下光禿禿的身軀了。我在寒冷的冬風中直打哆嗦。但一想到明年的春天,布谷鳥一家還會來與我作伴就安靜的冬眠了。

  一片樹葉飄到我的頭上,我才回過神來。明天,我一定再看看這片鮮活的世界。

  六年級:祝佳蕾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棵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棵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