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那一聲聲問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一聲聲問候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如果生活是一條船,感恩之心則是讓船前進的槳;如果生活是一片林,感恩之心則是這片樹林里的花朵;如果生活是一條河,感恩之心則是這河中最美麗的浪花。而今天,對於打完麻疹疫苗卻暈針的我來說,則要感謝那一聲聲問候…… 

  “小逸!你暈針,你先打!”老師叫我了。“不是吧……第一個打?……”還沒容我多想,就被醫生領了進去。 

  我明顯能感覺到我嘴唇在發顫,我靜靜地躺着,老師在旁邊安慰我:“沒事,一會兒就過去了。”我閉上眼睛,心裡卻想着各種各樣的畫面:我暈針了,同學們都在旁邊笑我:“怎麼那麼沒用?”“膽小鬼”……突然,一陣刺痛,我的嘴唇抖的更厲害了,手也不自覺地抖了起來,頭很痛…… 

  結果,我還是暈針了。醒來時,我已準備好了面對同學們的冷嘲熱諷,“膽小鬼”“沒用的東西”等話語縈繞在我的腦海里。不過,等我睜開眼睛時,看到的卻是與想像中截然不同的畫面:老師搓着我的手,親切地問:“沒事吧?”同學們也都在幫我按摩“你怎麼了?”耳邊又傳來了熟悉的話語,是同學們。我嘴角微抿,搖了搖頭。此時,我的心似乎已容下了整個冬天的溫暖…… 

  “小逸,沒事吧,要和葡萄糖水嗎?”老師遞過來了一杯水。“小逸,給,巧克力,吃點。”是同學們的聲音。“手還麻嗎?”還是同學們的問候。聽到這些溫暖人心的話語,我的心中燃起一絲感激…… 

  鳥兒感謝天空的遼闊,是因為天空給了鳥兒一個自由飛翔的空間;蜜蜂感謝花朵的香甜,是因為花兒送給蜜蜂一次充實的收穫;小草感謝春天的陽光,是因為春天賦予了小草新的生命;我則要感謝那一聲聲問候,因為它們給我心中添了一份溫暖!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一聲聲問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一聲聲問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