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幕電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幕電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天,我們吃完晚飯,就來到淮海廣場玩。遠遠看見水池裡的水像高射槍一樣迫不及待的往上噴。看見水池在噴水,媽媽說:“快去,有水幕電影可以看。”我、弟弟、表妹、就上前去。來到水池邊看見有一塊大空地,我們就進去了。我想這裡可能是小孩子的專區吧!正準備開始仔細的欣賞,卻走來一個保安叔叔,他叫我們不要在裡面看,出去看。一聽我們就乖乖的出去了。 

  我開始仔細欣賞,前面兩隻像海鷗一樣的噴泉,那泉水頭一動一動的,特別像;兩邊還有像花一樣的泉,裡外裡外的搖晃,像一朵蘭花;正中心的圓,如果發射出紅色的光中心的圓噴出水像火焰一般;後面噴水有三十來米高,是我見過噴泉最高的;最後面一排,,噴泉像在跳舞 左右左右的搖晃,像似一群仙女。在最上方,一縷綠光射在水上,光在水上跳起了方塊舞,有時上,有時下,突然唱起了京劇,水幕電影上映着臉譜,廣播里放着《唱臉譜》這首歌,水上還映出了飛機、鈴鐺等動畫,還同時播放音樂配音。極是好看,極是好聽. 

  水幕電影果然名不虛傳,今天親眼目睹了,我很興奮,這水幕電影下次一定還要看。

  指導老師:吳小芳

您正在瀏覽: 水幕電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幕電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