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壺溫暖母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壺溫暖母親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天不是一般地冷。 

  雖然是春天了,但是早晨早起后仍有一絲涼涼的氣息湧上心頭。 

  可不是我習慣早上起床補作業,而是昨晚作業做得太晚,所以今天早上才爬起來畫美術作業——電影海報來着。 

  這第一次,竟讓我興奮——媽媽在早餐時竟為我特別沖了一杯奶茶,香香的,甜甜的。至今,那美妙的味道還回味在我的嘴中,難以忘懷…… 

  不過,這也註定了一件令我無奈的小事——在正準備走進學校的那一刻,媽媽居然驚奇地發現了:因為匆匆忙忙的,我的水壺忘記帶了。 

  “……怎麼辦?今天沒喝水了呀……”好幾次,在學校門口,媽媽總會叮囑我讓我多喝水,對身體好。而今天,水壺忘記帶了,她也就把那些話硬硬地吞了進去,獃獃地望了我書包上放水壺的地方好一會兒,緊皺着眉頭,“這樣好了,我待會回家拿給你吧?” 

  天!那可真的謝謝你了,我可不要!我在心裡默默地暗叫到。一方面是為了讓老媽早點去上班,不要遲到,令一方面反正沒帶就沒帶了,我平時就不太喝水的,不用在意這幾個小時里會怎樣饑渴。 

  “啊……算了算了吧,一時半會兒不會渴死的,放心,那麼,我要走啦!拜拜……”我假裝傻笑到,盡量不讓老媽看出我的內心早已充斥着的緊張:快要上課啦!大姐!如果我再不進去的話,到時候倒霉的不是你而是我啦! 

  我快步跟在了一位看上去三、四年級大的小女孩,屁顛屁顛地正準備跨進校園的門楷時,那洪亮又輕細的叫聲又再度響起:“等一下!” 

  我準是因為嚇了一跳而身體微微顫抖着停住了。天哪!聲音真有威力,我不得不服從,只得乖乖地束手就擒,既無奈又失魂落魄似的走向老媽:“又怎麼了啦?” 

  “那個……如果渴了的話,書包里有幾個一次性摺疊紙杯,渴了的話去倒些水來喝,千萬不要勉強哦!渴了就……”“啊,知道了知道了,我知道了!我要快點走了,拜拜啦!”什麼嘛!原來是要說這個!害我真是白緊張了!還沒等老媽嘮叨的話說完,我再一次地打斷了她,不顧老媽在身後輕聲的叫喊,直徑飛跑進學校里去…… 

  來到教室以後,陶老師站在講台上,一些同學在發空白數學試卷,似乎要考試的樣子,我慌慌地跑向座位放好書包細心地做了起來…… 

  很不簡單啊!我看來要再細心點做了!我默默對自己發誓道。“報告!”突然,兩聲清脆的報告聲戛然而起,真是嚇着正在分神的我了。原來,是去做校園檢查工作的班長和鈕曉菁。 

  在我繼續低頭苦思冥想一道困難的數學題目時,一隻托住銀色水壺的手靜靜地出現在了我的眼前。我驚訝地猛地抬頭一望——“喏!” 鈕曉菁用眼神代替語言在這寂靜的教室里對着我說:你的水壺! 

  我猛得又是一驚——媽媽,真的把水壺送來了? 

  接過水壺的我獃獃地看了好一會兒,眼前彷彿浮現了媽媽為我奔波為我而遲到的着急背影,這些,都靜靜地在我腦海里回蕩…… 

  我微笑了——溫暖的感覺瞬間湧上心頭,水壺暖洋洋的溫度在手掌上曼延。我快樂地把水壺放進書包,內心充斥着熱情,竭盡全力在考卷上奮筆疾書…… 

  夜,寒冷襲來。我的內心,卻充滿了溫暖——水壺暖暖的溫度……

您正在瀏覽: 水壺溫暖母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壺溫暖母親 暫無評論